藥流多久乾淨不乾淨有什麼症狀

患者:女,21歲

病情描述:我做完藥流已經有三天了,藥流多久會流乾淨?不流乾淨會有什麼症狀?

专家回答(2)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每個人的身體情況都是不一樣的,一般藥物流產需要4~7天排出惡露,但是具體的天數還要根據患者的情況而定。藥流後惡露15天內流乾淨就算是正常的,如果超過了15天還沒有停止,就應該及時去醫院檢查是否存在流產不全。藥流不乾淨有個典型的症狀就是噁心、厭油膩及發生小腹小腹痠痛,陰道持續出血的症狀。

2019-05-28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藥流是流產方式的其中一種,一般來說,藥物流產要4-7天,但是具體的天數還要根據女性自身的情況而定。藥流不乾淨有個典型的症狀就是噁心、厭油膩及發生小腹小腹痠痛,陰道持續出血的症狀。藥流後出血時間長,通常表現為小腹痠痛,陰道持續出血1-3個星期,其表現是出血量逐漸減少;如果出血減少後又增多或一點都不減少或逐漸增多,都是藥流不全的症狀。

2019-05-2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