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大便出血會流產嗎

患者:女,34歲

病情描述:昨天大便的時候有一些出血,我現在懷孕兩個多月,懷孕大便出血會流產嗎?

专家回答(2)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應該是不會流產的,這個情況可能是痔瘡引起的,或者肛腸的其他疾病的其他疾病,這個和流產沒有直接關係。不過如果懷孕期間有便秘現象,便秘現象有引起流產的風險,要透過藥物或者食物的方法改善便秘,才能有效的預防流產。在懷孕早期,由於孕酮激素的影響,會導致患者腸蠕動減慢而發生便秘現象,所以可以多吃一些潤腸通便的食物,也可以適當的喝點蜂蜜。

2019-06-19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有可能會導致流產,懷孕期間便秘現象是比較常見的,如果排便用力不當,可能會導致出血和流產。現在需要確定一下這個出血具體是在哪個部位,如果是陰道出血,可能是先兆流產,需要注意休息觀察。如果是大便出血,這個可能是痔瘡發作,這個不會引起流產,首先要使用潤腸通便的藥物保持大便通暢。

2019-06-1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