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botox來除皺會有危險嗎

患者:女,43歲

病情描述:我這臉上起了一些皺紋,打botox來除皺會有危險嗎?

专家回答(2)

李海東
李海東
副主任醫師

現在的技術打botox來除皺是不會有危險的。因為botox除皺手術注入的藥物數小時就會被人體吸收,所以不用擔憂對人體的反作用,botox除皺無需手術、簡單有效。但凡是都有兩面性的,件事情有他的好也有他的壞。botox是種具有毒性蛋白質,但是隻要量用的適當,那麼這就是副良藥。

2019-06-26

王子函
王子函
副主任醫師

患者打botox來除皺現在的技術來說是不會有危險的。但是由於是注射,有時難免會誤傷毛細血管,因此,淤青是BOTOX注射除皺最常見的副作用。由於BOTOX的作用是完全可逆的,因此可能產生的副作用也只是暫時性的,通常只會持續數週。若有任何不適發生應及時回診。選擇正規的整形醫院是可以保證安全的。

2019-06-2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