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兒麻痺症有什麼症狀

患者:女,5歲

病情描述:孩子發燒有兩天了,而且感覺活動有些困難,這是小兒麻痺症的症狀嗎?

专家回答(2)

馬保海
馬保海
副主任醫師

小兒麻痺症的初期症狀:患兒的肢體肌肉會出現了萎縮,而且還會變形上下肢活動困難,同時關節不穩定,嚴重的情況下會形成了髖關節脫位的情況,腳部也是會有後遺症的情況發,腳會出現了各種畸形,比如說走路的時候腳跟畸形,同時還可能會有足內翻等症狀。

2019-04-11

顧倩
顧倩
副主任醫師

小兒麻痺症會引起的症狀:小兒麻痺症疾病在初期的症狀表現就是發燒,腹瀉嘔吐以及頭痛等全身不適症狀,家長朋友們在開始的時候會誤認為是感冒或者是消化系統方面的疾病,等到四天之後會退燒,在退燒之後的幾天會再一次發燒,而且體溫會比原來的時候高,患兒會出現了不讓別人碰觸,面部發紅以及嗜睡等症狀,在經過三天到七天之後,會出現了麻痺的症狀,一般情況下都是下肢麻痺,在麻痺出現後的一個禮拜,如果不在繼續發展,那麼則是會漸漸恢復。

2019-04-1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