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面積心肌梗死會死嗎

患者:女,22歲

病情描述:前天我突然休克昏倒,到醫院檢查出是大面積心肌梗,這會死嗎?

专家回答(3)

倪新海
倪新海
主任醫師

心肌梗死若治療不及時的確會發生猝死。當查出心肌梗死時,應當機立斷,立刻行介入手術治療。使堵塞的血管再通,避免進一步發展。手術之後後按時規律服用抗凝、抗栓、調脂、降壓藥物。清淡飲食,作息規律,不熬夜、戒菸戒酒,精神放鬆、避免勞。適當運動,及時複查。依然可以像正常人一樣生活。

2019-05-05

王玥
王玥
副主任醫師

發生了心肌梗死如果不及時治療,那麼很有可能是會導致心臟觸停從而導致死亡,心臟停止跳動後幾分鐘就可以導致死亡了。指導意見:所有對有心臟病的患者,尤其是冠心病的患者,如果突出出現劇烈的疼痛,休息和硝酸甘油等不能患者那麼要考慮心肌梗死的可能,應該及時去醫院搶救治療.如有持續性胸痛建議及時到醫院就診,

2019-05-05

馮光瑞
馮光瑞
副主任醫師

大面積心肌梗死有可能會使患者出現死亡,心肌梗死以後就會使患者的心臟出現跳動緩慢的情況逐漸引發心臟停止而死亡。心肌梗死有可能和心絞痛有一定關係,在病發的時候患者大多數會出現胸口有疼痛感,應該及時到醫院進行就診,並且透過手術才能夠治療。

2019-05-0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