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初期肚子痛正常嗎

患者:女,29歲

病情描述:我前段時間剛剛檢查出懷孕最近老是肚子,懷孕初期肚子痛正常嗎?

专家回答(2)

楊堯華
楊堯華
主任醫師

懷孕初期腹痛有可能是正常的。懷孕初期的腹痛有很多原因,有一部分是正常的生理現象,一般生理性腹痛不是很嚴重,發作時間也很短暫.主要是因為懷孕後子宮變大,子宮韌帶受到牽扯導致的,一般不會影響日常生活.腹痛為職業不固定.如果經過檢查並沒有器質性疾病,那麼根本也不用治療。

2019-05-14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懷孕初期肚子疼可能是生理性的疼痛是正常現象,子宮增大,孕媽媽肚子疼大多是從懷孕1到3個月的時候開始,專家指出,這個時候大部分孕婦之所以會出現有肚子疼的情況絕大部分原因是由於子宮增大導致的。因此隨著胎兒的逐漸發育,孕媽媽的子宮也會隨之增大,而增大的子宮會不斷刺激肋骨下緣,從而導致孕媽媽有小腹隱隱鈍痛的情況。

2019-05-1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