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白癜風后可以懷孕嗎

患者:女,26歲

病情描述:我有白癜風懷孕會影響到胎兒的正常生長髮育嗎應該怎麼辦才好?

专家回答(2)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治療好之後再考慮懷孕吧,女性白癜風患者懷孕會使內分泌紊亂,容易引起白癜風的擴散。並且白癜風是有一定的遺傳機率,但多與環境有關,如生活、飲食等多方面。治癒後再要孩子,以免遺傳給孩子。白癜風病因甚多,治療時間較長,早發現早治療,可以治癒但是容易復發,有一定的遺傳基因,臨床治療方法多選用口服藥物配合光療治療,外用藥膏,中藥綜合性治療。

2019-05-21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白癜風患者不必擔心懷孕問題,因為白癜風患者懷孕對身體無特殊影響,白癜風跟遺傳因素是相關的,但並不是父母有白癜風,子女一定會有白癜風,因為據研究表明,父母有白癜風,子女患白癜風的可能性只有3%到7%。需要注意的是:白癜風病人不要找同樣是白癜風的物件。如父母有白癜風病史,子女應注意環境因素的影響,生活應有規律,避免暴曬,避免精神刺激,積極參加體育鍛煉。如發現面板有異常白斑,應及時就醫,做到:早預防,早治療,早康復。

2019-05-2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