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特別嚴重怎麼辦啊

患者:男,30歲

病情描述:我感冒好幾天了,藥也吃了也不見好,反而感覺越來越嚴重了,到現在是飯也不想吃,越來越沒精神了?

专家回答(2)

王海燕
王海燕
副主任醫師

感冒治療是需要一個過程的,不要心急,一定要堅持使用藥物治療,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補充維生素C,重在預防,加強鍛鍊、增強體質、生活飲食規律、改善營養。避免受涼和過度勞累,有助於降低易感性,是預防感冒最好的辦法注意休息,避免勞累,另外也可以喝點雞湯,因為雞湯富含豐富蛋白質,氨基酸,可以幫助機體增加抵抗感冒。

2019-05-24

顧宇彤
顧宇彤
主任醫師

能是比較嚴重的病毒性感冒,它有一定的病程一般是1周可以自愈,如果是免疫功能比較差,是有可能出現病程比較長的。口服藥物效果不佳,可以考慮輸液治療,但感冒回覆快慢與體質好弱有關,注意加強營養,首先注意休息,放鬆心情。飲食宜清淡,多喝白開水,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

2019-05-2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