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因靶向三聯療法到底能治療皰疹麼

患者:男,54歲

病情描述:生殖器皰疹經常反覆發作的,不知道基因靶向三聯療法到底能治療皰疹嗎?

专家回答(3)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基因靶向三聯療法不能治療皰疹,殖器皰疹最好是中藥治療,建議多喝水注意飲食注意保暖不能吃辛辣油炸寒冷食物,吃點藥調理一下就會好了。治療皰疹,先用苦參洗劑清洗,在外用利巴韋林軟膏和爐甘石交替擦,口服阿昔洛韋二粒地塞米松二粒。

2019-05-27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基因靶向三聯療法治療皰疹效果不好。皰疹的複發率很高,一般藥物很難根治,西醫叫不治之症。中醫中藥長期臨床實踐積累了很多獨特的治療方法,可以採用傳統中藥穿山甲、川黃連、敗醬草、赤芍、鐵膽粉、海南沉、黃芪、板藍根、野菊花、生地、茵陳等配合治療,可以根治不復發.

2019-05-27

楊松
楊松
主任醫師

基因靶向三聯療法是能治療皰疹的,屬於一種比較新的治療方法在治療後能夠啟用人體的免疫系統,在提高免疫力的同時來去除病毒。患者出現皰疹有可能是因為身體免疫力較低,受到病毒反覆刺激會引起的,會在面板上出現水泡樣的疙瘩或者是紅色的疙瘩。

2019-05-2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