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痔瘡掛什麼科室合適

患者:男,32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一段時間上火,大便很乾燥,感覺肛門處長了個東西很疼,感覺是痔瘡,想去醫院看看,治療痔瘡掛什麼科室合適?

专家回答(2)

楊棟
楊棟
副主任醫師

感覺得了痔瘡,建議及早去醫院治療,以免病情加重,去醫院肛腸科檢查治療,治療上建議高錳酸鉀液清洗後溫水坐浴,每日兩次,每次20分鐘,肛門內建馬應龍麝香痔瘡膏,大便出血口服槐角丸,阿莫西林膠囊,疼痛明顯時加服去疼片,大便乾燥時加服麻仁丸,:飲食上以容易消化的半流食為主,避免飲酒和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必要時手術效果不錯。

2019-06-24

高彥江
高彥江
副主任醫師

通常得了痔瘡,會對人的生活造成一定的影響,建議及時就醫治療,痔瘡又稱痔病、痔核、痔疾,是人體直腸末端粘膜下和肛管面板下靜脈叢發生擴張和屈曲所形成的柔軟靜脈團,痔瘡包括內痔、外痔、混合痔,是肛門直腸底部及肛門粘膜的靜脈叢發生曲張而形成的一個或多個柔軟的靜脈團的一種慢性疾病。需要掛的科室是普外科, 如果有專科醫院的肛腸科更好。

2019-06-2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