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甲狀腺激素偏低對胎兒有影響嗎

患者:男,21歲

病情描述:孕婦出現了促甲狀腺激素偏低的情況,對胎兒有沒有影響?

专家回答(4)

王雪梅
王雪梅
主任醫師

出現了促甲狀腺激素偏低的情況是會對胎兒造成不利的影響的,不過,這種情況在女性懷孕前三個月是屬於正常的生理現象,一般可以透過藥物來治療,主要是將甲狀腺激素注射到身體裡面,平時也要多注意休息,保持良好的精神狀態,不要經常熬夜。

2019-08-12

安冰
安冰
主任醫師

孕婦出現了促甲狀腺激素偏低的情況,對胎兒是會有一定的影響的,促甲狀腺激素可以加快體內生存代謝,維持生理活動還可以促進生長和發育,維持正常智力等等,因而體內的促甲狀腺激素偏低很容易影響到胎兒的發育的,所以一定要及時注射激素進入體內。

2019-08-12

邵紅
邵紅
副主任醫師

如果是在懷孕早期出現了吐甲狀腺激素偏低的情況,一般來說是比較正常的現象,對胎兒並沒有影響。不過如果這種情況出現在懷孕晚期的話,會對胎兒有一定的影響的,主要是會影響胎兒的智力。這是因為在孕晚期的時候吐甲狀腺激素偏低會導致孕婦得甲亢的情況,從而影響胎兒的智力。

2019-08-12

顧倩
顧倩
副主任醫師

懷孕期間一定要定期去醫院進行檢查,醫生會給孕婦進行血常規檢查,尿常規檢查、b超以及胎心、胎動等一系列的檢查專案。有利於及時的發現問題,及時調理。懷孕期間如果出現甲狀腺激素偏低的情況,只要及時進行調理治療吃對胎兒沒有影響的,當然如果沒有治療的話會對胎兒產生影響,特別是在懷孕晚期的時候會影響胎兒的智力。

2019-08-1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