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牙疼嗎

患者:男,41歲

病情描述:我的牙被核桃殼弄缺口了,想要去牙科醫院補一下牙,補牙會有疼痛的感覺嗎?

专家回答(4)

韓燕
韓燕
主任醫師

不疼,補牙通常不會造成傷害,補牙方法主要有補牙療法、藥物療法和鐳射療法。第一種是充填療法,即在發現齲齒或普通齲齒後,透過工具和治療儀器清理齲齒殘餘物和食物,包括齲齒根,然後使用準備好的充填材料,如玻璃離聚物,依次完全充填空腔,以恢復牙齒的正常形狀,這通常不會造成過程中的疼痛。

2019-08-10

王凱
王凱
主任醫師

不疼,牙齒填充是一種藥物治療。氟化物藥物通常用於表面缺陷,以預防和治療齲齒。兒童在治療過程中很容易被接受。因為氟化物治療僅用於表淺齲,他們需要每六個月或3-6個月去醫院複查一次。口腔衛生差的兒童更容易復發,因此他們需要在幾個月後去醫院進行第二次氟化物的治療。

2019-08-10

唐震
唐震
副主任醫師

補牙通常不會造成疼痛,補牙方法主要有補牙療法、藥物療法和鐳射療法。第一種是充填療法即在發現齲齒或普通齲齒後,透過工具和治療儀器清理齲齒殘餘物和食物,包括齲齒根,然後使用準備好的充填材料,如玻璃離聚物,將空腔完全充填,並依次恢復到牙齒的正常形狀,這通常不會造成過程中的疼痛。

2019-08-10

鄭灝
鄭灝
副主任醫師

補牙的時候如果離牙神經不是特別近,病人通常感覺不到太多,如果這個時候補牙不會引起疼痛。如果它是一個深齲齒,它非常接近牙齒神經。移除牙組織時,患者會感到更多的疼痛,但此時可以進行區域性麻醉,即可以使用區域性麻醉,這可以大大減輕患者的疼痛。

2019-08-1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