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前列腺炎能不能治癒

患者:男,36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尿頻尿急,檢查結果顯示我得了慢性前列腺炎,慢性前列腺炎能不能治癒?

专家回答(2)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慢性前列腺炎能否完全治癒,完全掌握在患者自己的手裡,與患者的生活習慣有關。如今前列腺炎的治療,有抗生素、化驗、理療,這樣前列腺炎都有所好轉,而且在各方面都很好,無尿頻、尿急、尿痛症狀,都能治好。但是如果患者的生活喜歡不好,過了一段時間,疾病就有可能復發,導致反覆前列腺炎無法根除,前列腺環境非常重要,這取決於自我維護,目前沒有醫生能治前列腺炎。

2019-10-14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只要透過正確的治療是可以治癒的,中醫在臨床積累了許多獨特的藥方和秘方,所以建議用中藥治療前列腺疾病,療效確切,見效快。這些中藥完全打破了以往對前列腺疾病的抗炎治療,能全面改善前列腺內外疾病。前列腺的狀態、消炎和康復可以直接改善前列腺的病理,逐步消除炎症,開啟人體的免疫通道,恢復人體的自我康復功能,最終恢復前列腺體健康。

2019-10-1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