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管瘤嚴重會怎麼樣

患者:女,25歲

病情描述:我長了血管瘤,但是我還很年輕,不想開刀。血管瘤嚴重會怎麼樣?

专家回答(2)

倪新海
倪新海
主任醫師

血管瘤嚴重了會有危險的,一定要及時治療。血管瘤是臨床腫瘤科常見的一種疾病,是由先天發育導致的,是一種良性腫瘤,會逐漸增長長大,嚴重時特別容易破潰出血造成炎症感染,到什麼時候也不會轉變成癌症。應該在瘤體較小時及時到正規公立醫院腫瘤科就診,由專科醫生根據實際病情采取鐳射,冷凍,介入或手術的方法治療。

2019-04-21

王玥
王玥
副主任醫師

血管瘤的嚴重程度要根據具體的部位、大小來看。血管瘤要看長在什麼部位,部位不同風險也不一樣,血管瘤一般風險還是比較大的,因為它一般是長在血管上,一旦破裂就會引起大出血,有可能引起生命的危險,血管瘤一般是需要透過手術治療的,建議儘快去醫院血管瘤科或者外科就診治療。

2019-04-2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