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癜風病可以治好嗎

患者:女,33歲

病情描述:我得了白癜風病,,經常擔心會嚴重,我也不知道治療不治療的好?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白斑病可以嘗試藥物治療,在藥物治療的基礎上,加強綜合性心理治療十分重要。首先應消除各種不良刺激因素,改善精神狀態和不良的生活、工作環境,保持良好的心理,增強自身免疫功能,早防、早治,則療效較好。治療時主要應查明病因,再針對不同的病因對症治療,如有微迴圈障礙,應加強身體鍛鍊,促進血液迴圈,並可採用活血化瘀中藥治療。

2019-05-16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也不是不可能的,癜風雖然是頑固的面板疾病,但不是不治之症。只要及早抓住治療的時機,不要讓病情發展為全身性的,積極配合醫生的治療,堅持治療,是完全可以治好的。增強免疫功能的藥物較多,但每種藥都會有一定的適應症,患者可適當的根據病情選用。一般情況下出生身體出現白斑是體內代謝導致的,也是體內體質,免疫力的一種表現。可以用一些軟膏塗抹一下延緩病情的發展。

2019-05-1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