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肝免疫球蛋白什麼時候打最好

患者:男,28歲

病情描述:前段時間看見網上在討論乙肝免疫球蛋白,想知道這種乙肝免疫球蛋白最好是在什麼時候打,效果才是最好的

专家回答(2)

馬莉
馬莉
副主任醫師

如果你不嫌心接觸到了乙肝患者的血液,那麼應該在12內及時注射乙肝免疫球蛋白。乙肝免疫球蛋白是對抗乙肝病毒抗原的抗體,如果你接觸過乙肝患者的分泌液,或者是血液等含有病毒的液體,最好是儘快進行乙肝病毒免疫球蛋白的注射,只有這樣才能及時中和體內,所感染的乙肝病毒抗原,儘可能的減少感染的可能性。

2019-05-20

李蘊銣
李蘊銣
主任醫師

一般來說患者越早注射乙肝免疫球蛋白越好。患者注射乙型肝炎免疫球蛋白的目的是中和體內的乙型肝炎病毒抗原,一旦患者在感染後,如果注射越及時,可能中和的抗原也就越多,如果你有這方面的接觸史,可以去國家公立正規醫院進行乙肝免疫球蛋白的注射。祝健康。

2019-05-2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