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來眼睛腫怎樣快速消腫

患者:女,27歲

病情描述:我的眼睛在早上起來總是出現浮腫,顯得很沒有精神,怎麼樣可以快速的消腫呢?

专家回答(2)

欒樹林
欒樹林
副主任醫師

不排除有睡眠欠佳、睡前飲水過多等因素造成眼部區域性浮腫的可能。建議你可以使用溫毛巾眼睛區域性溫敷促進水腫消散。如果頻繁出現眼部水腫現象不排除有其他疾病可能,如眼瞼炎症、眼瞼過敏、腎臟的疾病、甲狀腺功能低下等情況,需要及時前往當地正規醫院就診,行相關檢查和檢驗明確具體病情後積極給予相應治療。

2019-05-27

楊洋
楊洋
副主任醫師

早上起來眼睛腫的原因較多,眼瞼炎症、眼瞼過敏、腎臟的疾病、甲狀腺功能低下等情況都能夠引起。所以這種情況首先需要到眼科或者內分泌科做尿常規檢查、腎功能檢查、甲狀腺功能檢查以及常規眼科檢查,確診一下屬於以上哪種原因導致的,確診後才能夠針對性的治療,同時要注意用眼衛生,儘量不要揉眼睛,儘量少接觸電子產品。

2019-05-2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