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感吃什麼藥好的快

患者:男,27歲

病情描述:最近得了流感,一直流鼻涕,想問下流感吃什麼藥好的快?

专家回答(2)

徐秀亮
徐秀亮
副主任醫師

如果被確診為是流行性感冒,應該服用一些抗病毒的藥物,再就是注意多喝溫開水。如果患者有頭痛、發燒,應該吃一些清涼的食物。如果發熱在37.8℃以上,適量的服用一些降溫的藥物,同時要多休息,注意開窗通風,保持室內空氣流動,只有這樣才能逐漸的病情好轉。如果透過前期的治療,病情沒有好轉,到當地的醫院進行系統檢查和治療。

2019-06-09

韓詩淼
韓詩淼
主任醫師

得了流行性感冒之後,一般來說是自限性的疾病,如果沒有出現的肺炎,沒有出現繼發性的細菌感染的話,一般來說是不需要特別的服藥的,如果出現了肺炎出現的繼發性的感染,那麼是需要進行一些規範的抗生素抗感染治療,也可以適當的吃一些抗病毒的藥物,比如奧司他韋。多喝水,充分的休息好,保持一個良好的睡眠,一般來說這個也很重要,感冒流感也是自限性的疾病,大部分都會自己緩解。

2019-06-0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