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房慢性溼疹的症狀

患者:女,28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乳房出現溼疹反覆發作,醫生說是乳房慢性溼疹,乳房慢性溼疹的症狀?

专家回答(2)

陳飛
陳飛
副主任醫師

溼疹乳頭顏色變為暗紅色,乳頭上邊有疏散的皰疹,嚴重的話會出現糜爛、滲出及結痂等症狀,乳房溼疹患處的面板比較乾燥,容易出現瘙癢的症狀,如果治療不及時,還可導致脫皮、皸裂等症狀,伴隨著強烈的疼痛感,平時飲食要清淡,避免刺激的食物攝入。注意個人衛生,勤換貼身衣物。

2019-06-14

高其宏
高其宏
副主任醫師

乳頭周圍會出現面板的瘙癢,還會出現小丘疹,這可以溼疹中嚴重又難治的了,通常可由急性、亞急性溼疹反覆發作、遷延而成,乳頭、乳暈部面板增厚、粗糙,乳頭激裂,色素沉著,表面覆蓋有鱗屑,伴有滲出液及陣發性病癢,急性乳房溼疹一般是溼疹發生初期,這個時候乳房皮表常出現多數密集粟粒大的小丘疹、癌疹或小水泡,基底潮紅,瘦癢,抓搔後瘤疹易破損而出現點狀滲出及糜爛面,有較多漿液滲出,可伴有結痴、擦爛、脫屑等。

2019-06-1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