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梗塞的恢復期需要多長時間

患者:男,26歲

病情描述:我愛人前些日子被查出來了有腦梗塞,一直在治療,腦梗塞的恢復期需要多長時間?

专家回答(2)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治療腦梗塞的方法很多,建議及時就醫,選擇合適的方法治療。必須長期堅持服用拜阿司匹林,辛伐他汀,注意低鹽,低脂飲食,恢復期,最好去正規醫院的康復科,在專業的康復科醫生指導下,治療一個療程,出院以後繼續康復鍛鍊。在腦梗塞發病後的數天至數年內都是恢復期,恢復的快慢與病變的嚴重程度以及治療康復鍛鍊是否規範有關。

2019-06-17

國紅
國紅
主任醫師

得了腦梗塞應該及時就醫治療,以免耽誤病情。各人的情況不一樣,恢復期也不同,但只要堅持,就會越來越好。 腦梗塞的恢復期是一年,但黃金的恢復期只有自腦梗塞發病後的前六個月時間裡。所以說腦梗塞的恢復時間並不長,如果錯過了這個黃金的恢復期,再想恢復就難了。

2019-06-1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