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常性銀屑病怎麼治

患者:男,40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身上出現了脫屑,去醫院檢查說是得了銀屑病,這應該怎麼治療呢?

专家回答(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患上了銀屑病之後是很難徹底治癒的,一般出現了銀屑病,可能還會出現面板搔癢脫屑、面板髮紅等一系列的情況,是可以使用迪銀片,卡泊三醇軟膏等藥物治療,也可以到正規醫院面板科檢查,在醫生指導下進行藥物治療,注意面板衛生,不要吃辛辣的食物,不要吃海鮮食物,不要抽菸喝酒。

2019-06-30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尋常型銀屑病是慢性頑固性的一種面板性的疾病,是很難進行治癒的,但是這種病是可以治療好的,得了銀屑病以後一定要選擇正規的醫院治療,這樣才能達到治癒的效果。在治療時千萬不要盲目用藥,一定要在醫生的正確知道下用藥。保持積極樂觀的心態。銀屑病患者完全可以與健康人一樣生活,不必把自己當作與健康人有很大區別的病人來對待。如果病人具備這樣的心理狀態,對疾病的康復反而有利。

2019-06-3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