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兒陰莖頭包皮炎的治療方法

患者:男,3歲

病情描述:小兒包皮過長,昨天先是尿道口發癢,晚上病情就加劇了,小兒陰莖頭包皮炎的治療方法有哪些?

专家回答(2)

王雪梅
王雪梅
主任醫師

嬰兒陰莖陰莖包皮炎即包皮炎,陰莖頭炎症較輕,包皮龜頭炎、包皮陰莖包皮炎為陰莖頭表面包皮炎。單純陰莖頭髮炎是很嚴重的問題,包皮炎區域性敞開後,尿道口能顯露,不會引起泌尿系感染。包皮炎合併感染適當使用抗生素。區域性過敏、食物或藥物過敏使用抗過敏藥物,治療效果較好,或不進行其他治療,只進行清洗並去除過敏原,症狀較輕的患者也可逐漸好轉。

2019-10-09

顧倩
顧倩
副主任醫師

不及時治療容易引起上尿路感染、前列腺等部位炎症,增加治療難度。1.抗生素:適用於繼發性感染患者,可以減少疼痛。2、抗真菌藥:適用於念珠菌性包皮炎。3.糖皮質激素:預防環狀糜爛性皮炎。4.包皮過長的人應該每天用水清洗一次。5.如果有條件,做包皮環切術。

2019-10-0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