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前列腺增生伴鈣化

患者:女,25歲

病情描述:今天和男朋友去做婚檢,說他有前列腺增生伴鈣化,這是啥意思?

专家回答(2)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男人最重要的就是前列腺,前列腺增生如果久治不愈,還會伴有鈣化的症狀發生。前列腺增生伴鈣化如果不及時治療,會有發生前列腺結石的危險。出現前列腺鈣化或結石必須治療,鈣化會發展成結石,引發出各種症狀,有的患者症狀長期消除不了,要做全面檢查,看是否有結石鈣化,不治療結石鈣化難以徹底治癒前列腺病。

2019-02-19

張元飛
張元飛
副主任醫師

這個既閉關原理很簡單,前列腺鈣化一般多由炎症感染後引發,而鈣化同時又易誘發炎症感染。而這種增生伴鈣化如不及時有效的治療,可引發多種併發症,嚴重者可導致腎臟損害等。如果有鈣化說明你以前或現在存在有前列腺炎。所以要採用先進的儀器裝置和藥物相結合的治療方法。具體的病情根據個人情況而定。

2019-02-1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