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有淡淡白塊是怎麼回事

患者:男,11歲

病情描述:這兩天化妝的時候發現我的臉上有些淡淡的白斑,看過去很不乾淨,這是怎麼一回事?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臉上有淡淡白塊考慮白癜風,建議去醫院做個針對性的檢查,目前考慮很有可能是白癜風跟色素脫落有關,同時也不排除是蟲斑。首先不要過於擔心,現帶孩子到正規醫院面板科確診一下,同時觀察一下孩子身上其他面板的地方,是否出現同樣的症狀,針對病因再用藥治療,目前不能盲目判斷。

2019-04-15

朱筍
朱筍
副主任醫師

觀察臉上白塊是否存在掉屑的情況,有可能是白癜風引起的。斑表面是否光滑無皮屑,白斑呈淡白色或乳白色,如果邊界模糊不清或朝正常面板擴散的話,有可能是白癜風,具體情況需要看到白斑後才可以確診,白癜風屬於難治疾病,最大的特點就是易擴散,尤其影響美觀及生活,建議及時到國家正規的專科醫院進行檢測就診,以免延誤病情及治療最佳時期。

2019-04-1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