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斑的原因

患者:男,34歲

病情描述:最近臉上長了很多的白斑,臉色變得特別差,這是什麼原因?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白斑大多數是激素分泌過程出現問題,比如常見的無顏色的素痣,病發期一般是一出生或者在出生後不久就有,貧血痣是一種血管的畸形,單純糠疹的淺色白斑是和腸道寄生蟲病、護膚不當、維生素缺乏有關。炎症後的色素減退是一種人體的正常修復,白癜風則是一種原因不明確,和遺傳、免疫、感染等有關的面板病等。上述疾病有的不需要處理,有的則需要治療。所以,發現白斑,最好是到醫院面診,明確原因後再行診治。

2019-05-15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長有白斑的原因很複雜,一般與體內激素累計有關,也不排除細胞病變的可能。如果是特發性點狀白斑。這種白斑大概有黃豆大小,是平的,沒有瘙癢的感覺,可以不予處置。汗斑。汗斑主要是由於真菌感染引起,在治療前需要化驗真菌。如果是陽性的,可以外用萘替芬酮康唑乳膏、鹽酸特比萘芬軟膏。白癜風。白癜風的病因不清,可以是神經因素、免疫因素,或者黑素細胞自毀因素,可以外用他克莫司軟膏、複方卡力孜然酊或308鐳射照射治療。

2019-05-1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