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頭髮種植術

患者:女,30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老是掉髮,醫生建議我做頭髮種植術,什麼是頭髮種植術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這是一種對脫髮人群十分有利的方法。毛髮移植術後兩個月開始生長毛髮,一年達到最終效果。其密度視其脫髮的面積和可採取的毛囊數量決定,一次手術均可達到良好的外觀效果,如果患者需要進一步增加密度,可在半年後在後枕部面板鬆弛後再一次採取毛囊進行移植,一般五期以內的脫髮面積一次便可達到足夠的效果。

2019-05-24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這是一種人為的種植頭髮的手術,可以有效地幫助脫髮的人群。毛髮移植應該是終身的,只要是在正規醫院做,就會比較安全,而且成活率也比較高,在取毛囊的時候醫生也會有局麻,所以一般不怎麼疼,而且即使有疼痛,絕大多數人都是可以承受的,成活後就可以象正常的頭髮那樣洗護了。生長頭髮的基本單位—毛囊發生了變性、壞死,引發脫髮。

2019-05-2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