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皮癬得了十年了能治好嗎

患者:女,17歲

病情描述:我女兒七歲的時候就得了牛皮癬,現在已經有十年了,又有加重的情況,一般牛皮癬得了十年了能治好嗎?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銀屑病俗稱牛皮癬,是一種慢性炎症性面板病,病程較長,有易復發傾向,有的病例幾乎終生不愈。該病發病以青壯年為主,對患者的身體健康和精神狀況影響較大。臨床表現以紅斑,鱗屑為主,全身均可發病,以頭皮,四肢伸側較為常見,多在冬季加重。銀屑病目前無法徹底治癒,所用治療方法可能只有控制病情的作用。

2019-05-23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牛皮癬的治療是一個長期過程,很多人為了快速將牛皮癬治好而採用激素和偏方,其實這些方法對牛皮癬患者來說是不利的,雖然這些方法見效快,但是不能從根本上將牛皮癬治好,只是治標不治本,因此建議採用中醫從根本上治療。一定要調整好日常生活習慣,多吃新鮮的蔬菜水果,多喝牛奶豆漿等,平時多運動,有效的提高身體免疫力來控制牛皮癬復發。

2019-05-2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