睪丸癢怎麼回事啊

患者:男,25歲

病情描述:我有時感覺睪丸癢,所以非常擔心,那麼睪丸癢怎麼回事啊?

专家回答(2)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睪丸癢是陰囊的面板瘙癢,病理性的面板瘙癢佔多數。陰囊面板鬆弛、汗腺多、皺褶多,容易藏汙納垢,面板不夠光滑,就會滋生細菌,造成輕微的炎症、瘙癢、黴菌感染。還有的是營養元素缺乏、過於乾燥、外界環境影響、多汗體質等原因造成的。

2019-05-30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睪丸癢多發生於男青年,通常有以下一些原因:(1)陰囊部位的神經性皮炎,溼疹等都可以有瘙癢。(2)由真菌引起的陰囊炎如念珠菌性陰囊炎,股癬累及陰囊,都可以引起陰囊瘙癢。(3)核黃素缺乏可導致陰囊炎。陰囊出現紅斑,乾燥,脫屑,丘疹和結痂等變化,並伴有瘙癢(4)體力勞動者多見,尤其在夏天,陰部溫度高,汗多,潮溼,透氣差,陰囊面板受到汗液浸漬,內褲的摩擦等影響,產生瘙癢。穿過分緊身的牛仔褲,不吸水不透氣的尼龍內褲,也可以產生這種情況。

2019-05-3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