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睪炎什麼症狀

患者:男,32歲

病情描述:我就感覺我的下面有個小疙瘩,去看醫生說我有附睪炎,得了這個病症都有什麼症狀嗎

专家回答(2)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因為早期的時候不是很明顯,不知道也是正常的,附睪炎較多見,部分病人因急性期未能徹底治癒而轉為慢性,但多數病人並無明確的急性期。炎症多繼發於慢性前列腺炎或損傷。病人常感患側陰囊隱痛,有脹墜感,疼痛常牽扯到下腹部及同側腹股溝,有時可合併繼發性鞘膜積液。檢查時附睪常有不同程度的增大、變硬。有輕度壓痛,同側輸精管可增粗。

2019-06-12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如果得了這個病症的話,能引發的病症還是比較多的,症狀一般就是突然高熱,白細胞數升高,患側陰囊脹痛、沉墜感,下腹部及腹股溝部有牽扯痛,站立或行走時加劇。患側附睪腫大,有明顯壓痛。炎症範圍較大時,附睪和睪丸均有腫脹,兩者界限觸控不清,稱為附睪睪丸炎。患側的精索增粗,亦有壓痛。一般情況下,急性症狀可於一週後逐漸消退。

2019-06-1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