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扁平疣的偏方

患者:男,35歲

病情描述:臉上起了一些小東西,去檢查說是扁平疣,但是用藥感覺效果不明顯,有什麼偏方麼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偏方只是針對性的效果,不一定每個人都有效。紅花茶取川紅花10克,以開水沖泡15分鐘後當茶飲,至無色為止,每日一劑。婦女經期停用。川紅花抗疣病毒和抑制面板真菌作用顯著,對扁平疣、尋常疣和麵癬均有一定療效。如果嚴重最好還是手術。

2019-06-06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沒什麼偏方,可以採用一些其他的方法。第一,鐳射冷凍處理;第二,內服抗病毒藥物;第三,光動力治療等。扁平疣,是瘊子疾病中的一種,又稱為“扁瘊”,是常見的面板贅生物,好發於青年人顏面、手背和前臂呈針頭至黃豆大的扁平丘疹,一般無自覺症狀,有時有輕度瘙癢感,皮疹逐漸增加,病程緩慢,自身傳染。臨床表現為皮色或粉紅色的扁平丘疹,多見於面部和手背,無明顯的自覺症狀,病程慢性。

2019-06-0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