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腫了怎麼消除

患者:男,29歲

病情描述:包皮頭紅腫,和內褲摩擦有不適感覺,包皮往後翻有火辣辣的感覺,包皮腫了怎麼消除?

专家回答(2)

張元飛
張元飛
副主任醫師

如果包皮腫這種情況總是反覆的發作,最好是及時做包皮環切手術。包皮的面板比較嬌嫩容易受到外力刺激造成水腫的。消除機械性刺激因素很快就可以好轉了。現在注意內褲寬鬆些減輕疼痛不要再觸碰包皮的部位以免引起不適。可以用毛巾熱水稍微的敷一下減輕疼痛和水腫的。一般這個水腫3天就可以消退的包皮長及早切除

2019-06-09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日常飲食要清淡,不要吃辣椒刺激食物,注意休息,不宜勞累。主要考慮是和物理刺激引起的水腫有關係,水腫主要是和外力作用下引起的水腫有關係。一般只需要注意休息,避免外界的刺激就可以。如果較輕,可以經常用清水清洗或者高錳酸鉀溶液清洗治療;如果較重就要到醫院檢查確診後進行治療;如果反覆發作,最好行包皮環切術,這樣就杜絕了包皮龜頭炎的發生.

2019-06-0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