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部出現哪些訊號是腦血栓的前兆

患者:男,52歲

病情描述:我爸爸這幾天頭疼,回身無力,頭部出現哪些訊號是腦血栓的前兆?

专家回答(2)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腦血栓的前兆一般表現為頭疼,早期有可能頭痛症狀不明顯。血栓發生的時候大腦血流會受到影響,這就會引起缺血性的頭痛。如果是突發劇烈頭痛,並伴有抽搐,或者是夜間突然頭痛劇烈,那可能是血管已經堵塞嚴重,應儘早檢查治療。在老血栓發作前,腦部血液迴圈會受到嚴重的影響,會出現缺血性的頭暈頭痛的症狀。

2019-07-05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腦血栓的前兆一般比較明顯,平時留意一下很容易發現。在腦血栓發病之前,會出現頭暈眩暈的症狀,除了早晨起床容易出現眩暈之外,在平時感覺到疲勞的狀態下也是容易出現眩暈的,洗澡後或者運動過後也容易出現眩暈的現象,特別是高血壓人群,更應該注意這種眩暈的症狀,如果一天連續出現五次以上的眩暈症狀,很有可能會增加腦血栓的風險。

2019-07-0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