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性腦炎腦脊液多少正常

患者:女,5歲

病情描述:患有病毒性腦炎在住院治療,病毒性腦炎腦脊液多少正常?

专家回答(2)

陽虹
陽虹
主任醫師

一般在20歲以下,手足口病腦炎在5歲以下。病毒性腦炎是成人病毒性腦炎白細胞的簡稱。事實上,這種腦炎直接侵入大腦並引起原發性腦炎。所以,自然,我們還是要注意它。對大多數人來說,我們必須及時去醫院治療這種腦炎。可以說,這種疾病的情況更為嚴重和多樣化。基本上,它將伴隨著抽搐和一些其他。而這種病毒感染仍是一種全身性疾病。

2019-10-18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白細胞減少到10以下比較更正常,病毒性腦炎不是由白細胞來判斷的。一般用腦脊液蛋白來判斷。白細胞表示細菌感染或炎症。臨床症狀、體徵及腦脊液複查,判定病情是否好轉。一般來說,病毒性腦炎的恢復相對緩慢。病毒性腦炎不用特殊藥物治療。病程相對較長。阿昔洛韋和甘露醇可用於降低顱內壓、營養神經、支援等。必要時,可用腎上腺皮質激素治療。

2019-10-1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