哮喘心率快怎麼辦

患者:女,33歲

病情描述:最近一段時間總感覺心慌,而且心率非常的快,去醫院做了檢查是哮喘心率過快,想知道哮喘心率過快怎麼辦?

专家回答(2)

王海燕
王海燕
副主任醫師

心率快的哮喘患者通常需要住院治療。目前尚無具體的治療支氣管哮喘的方法。治療的主要目的是控制症狀,預防疾病的發展,儘可能維持肺功能並維持正常的活動。藥物包括支氣管擴張藥和激素。聯合感染可透過抗生素控制。平時要注意營養、休息和迴避。避免感冒引起的感染。

2018-12-02

龐昶
龐昶
副主任醫師

哮喘的心率太快說明病情加重,首先,必須明確是單純性心源性哮喘還是慢性氣管炎肺氣腫基礎上的原發性心力衰竭,因為病因不同所用的藥物不同。前者只須嚴格控制心功能,不必再加用針對支氣管肺的吸入藥物,而後者就一定要同時用,而且單使用一天二次的藥物還不夠,還須聯合吸入噻託溴銨乾粉劑。

2018-12-0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