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膽溼熱的症狀

患者:男,25歲

病情描述:自己尿液總是很黃,不知道是不是肝膽溼熱,如果是的話還會有什麼症狀呢?

专家回答(2)

張章
張章
副主任醫師

肝膽溼熱症狀有很多,患者偶爾會出現腹脹合肋疼的表現,同時用心觀察也會出現眼球發黃、身體發黃、尿液發黃以及身體發熱等,這些都是因為溼熱鬱結引起的,與此同時肝膽溼熱的患者還會出現舌尖紅、舌苔黃、便秘等問題。因此當自己莫名出現這一系列症狀表現以後,建議及時去到醫院去進行檢查,以免身體不適加劇而自己卻渾然不知。

2019-01-18

陳哲
陳哲
主任醫師

有肝膽溼熱的情況,會讓脾胃功能遭受損害,而且在日常生活中可能會出現噁心、厭油膩等情況,腹部也會感覺脹滿不適,同時也會出現小腹疼痛等。女性群體來說,當肝膽溼熱的問題出現以後,也會出現一系列的婦科不適,對身體健康造成巨大的損害;其中像白帶發黃、白帶有異味等,同時也會出現陰道瘙癢不適、陰道灼熱等。

2019-01-1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