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尖銳溼疣好治嗎

患者:男,45歲

病情描述:我得了尖銳溼疣,目前不是很嚴重,想知道尖銳溼疣好不好治啊?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尖銳溼疣初期症狀是面板長疣體,病患的尖銳溼疣發病早期,面板會有數個針頭大小的損害。損害多發於男性包皮繫帶、冠狀溝、包皮、尿道、陰莖、肛門周圍和陰囊等處。可以去公立醫院做一個全方面檢查以及治療。尖銳溼疣治癒的難度的確很大,但是卻還沒到治癒不好的程度,只要尖銳溼疣患者在得知自己感染上尖銳溼疣的儘快地去正規醫院選擇科學的治療方法,能治癒好尖銳溼疣的機率並不低。

2019-03-26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生長出來的肉是尖銳溼疣的病發症狀,而尖銳溼疣病發的根源則是HPV病毒的存在,所以治療尖銳溼疣的關鍵並不是針對疣體的清除,而是針對HPV病毒的殺滅。目前尖銳溼疣的治療分二步:第一步去疣體,第二步防復發。如今醫學上針對尖銳溼疣治療的方法有很多,但多數療法僅僅侷限於表面疣體的去除而無法做到HPV病毒的殺滅,所以治療尖銳溼疣的關鍵是選擇專業療法,進行體內HPV病毒的清除。

2019-03-2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