龜頭溼疹怎麼治療

患者:男,45歲

病情描述:最近發現龜頭四周都有一小粒紅紅的,查資料說是溼疹,這龜頭溼疹應該怎麼治療呢?

专家回答(2)

張元飛
張元飛
副主任醫師

很多男性龜頭溼疹都不好意思去醫院就診,要是有龜頭溼疹,儘量尋找發病原因並去除之,注意調整飲食,注意忌食辛辣刺激,避免進食易致敏的物品,如酒類,海鮮貝類食物應禁用、以清淡飲食為好;可能是龜頭炎,可以抹點克黴唑軟膏或是達克寧,外用三天看看效果如果有效就繼續外用藥一週。

2019-04-13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龜頭溼疹要儘早去醫院就醫,建議服用氟康唑膠囊,外用克黴唑等抗真菌藥膏,用生理鹽水或0.1%利凡諾爾沖洗液清洗陰莖頭和包皮,清除汙垢。一般症狀消失後堅持治療1周以上。溼疹是一種常見的由多種內外因素引起的表皮及真皮淺層的炎症性面板病,而治療主要是採用脫敏治療,因為目前認為溼疹的發病機制和過敏有關,而治療的時間大概是一週左右,不同的病情,具體的治療情況是不一樣的,具體治療方案應該遵循臨床醫生的指導意見。

2019-04-1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