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經推遲十天是什麼原因

患者:女,30歲

病情描述:這個月的月經一直在往後推,到現在已經超過有10天了。那麼,月經推遲十天是什麼原因?

专家回答(3)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來月經的女性情緒非常的重要,很有可能由於自己的壞情緒導致月經推遲。因為月經是受到下丘腦的控制,如果女性情緒反覆,勢必會影響到下丘腦功能,造成月經的無故延後。常見的不良情緒有生氣難過、受到打擊、悲傷不止等等,這些情況都會影響女性的月經推後。

2019-04-24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發現月經推遲了10天,很有可能是月經不調的一種表現。現在女性的社會地位越來越重,導致我們的壓力也越來越大,致使我們的心理常常被煩悶所包圍。同時,由於要兼顧工作和家庭,我們整日都生活在疲倦和勞累中,都會導致月經不調。所以女生應該減輕自己的壓力,有一個好心態,這樣才能夠讓自己的月經正常。

2019-04-24

曹劍
曹劍
副主任醫師

月經推遲十天往往是由以下幾種原因引起的:一是由於過度緊張、緊張、焦慮、情緒不穩或者環境突然變化,往往會引起內分泌失調;二是由於某些疾病,如多囊卵巢綜合徵,則會導致月經週期往往延長;三是,服用某些藥物會導致月經延遲,必要情況下可以去醫院具體檢查。

2019-04-2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