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增大可以痊癒嗎

患者:男,29歲

病情描述:剛準備要寶寶發現前列腺增大,擔心影響生育,可以痊癒嗎

专家回答(3)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前列腺增大通常就是所說的前列腺增生症,前列腺一旦增大以後很難自己痊癒。對於輕到中度的前列腺增生,往往臨床症狀並不典型,多數可以透過藥物來緩解症狀。常用的藥物有保列治和哈樂,透過口服藥物治療,患者通常可以明顯緩解症狀。對於出現急性尿瀦留的病人,多數需要進行前列腺的手術治療,透過前列腺手術可以把增生的腺體切除,使後尿道通暢,透過手術治療前列腺增生可以治癒。

2019-05-06

張元飛
張元飛
副主任醫師

前列腺增大的治療只是控制症狀、改善生活質量,並不能治癒。因為前列腺增生的致病機理是年齡和睪丸,因此男性都會出現前列腺增生,並逐漸發展。出現前列腺增生的症狀不必過於緊張,泌尿外科醫生建議可透過保健或藥物控制症狀,從而達到一個長期治療的目標。

2019-05-06

王帥
王帥
副主任醫師

前列腺增大一般是可以痊癒的。出現了前列腺增大的症狀一般可以透過口服一些藥物來進行治療,如果症狀沒有明顯的緩解,是需要透過手術來把增生的腺體切除達到治癒效果,做完手術後在飲食上要避免吃一些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要多以營養豐富清淡的飲食為主。

2019-05-0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