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視眼使用眼睛按摩儀有用嗎

患者:女,21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眼睛看東西不太舒服,好像是進水了,近視眼使用眼睛按摩儀有用嗎?

专家回答(2)

欒樹林
欒樹林
副主任醫師

眼睛按摩儀只能起到保健的作用,不能從根本上治療近視。它的作用和眼保健操作用差不多,預防近視平時坐勢要正,防止視力疲勞,多參加戶外運動。每次用眼不要超過一個鐘頭,每次休息幾分鐘,這段時間儘量不看電視電腦,望望遠處的山或樹,認真做眼保健操.這種方法比手術安全,且視力正常後不會反彈。如果是真性近視的話就要做鐳射手術了。

2019-05-17

楊洋
楊洋
副主任醫師

按摩儀只能起到一個輔助治療的作用,可以起到一定的作用的,日常可以使用精選優質眼貼,內含天然藥用植物,高效滲透,完全吸收,能疏通眼部毛細血管,促進眼部血液迴圈,修復眼部受損細胞。要長時間使用視力,每50分鐘後,應當休息10分鐘,最好去戶外活動,讓眼望望遠處,這樣可使大腦和眼睛都能得到一定休息,消除疲勞。

2019-05-1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