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包皮過長的危害有哪些

患者:男,21歲

病情描述:我以前就發現自己包皮很長,但是一直沒有治療,經常有包皮炎,包皮過長會有哪些危害?

专家回答(2)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男性如果有包皮過長的情況,會直接導致細菌堆積,組成的豆腐渣樣的包皮垢,一般呈白色,有腥臭味。包莖、包皮過長易使包皮垢在皮下堆積。包皮垢堆積易致細菌感染,引起陰莖頭包皮炎。炎症性粘連可影響包皮鬆動,形成繼發性包莖,甚至導致尿道外口狹窄,甚至因為長期的陰莖包皮內的細菌、病毒、脫落的上皮細胞等汙垢的刺激,會使陰莖癌。

2019-05-30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包皮過長需要及時治療的,否則容易導致區域性病菌感染,形成包皮垢,引起包皮龜頭的炎症,出現紅腫疼痛症狀反反覆覆發作。其次,包皮垢的存在,可以對區域性造成慢性刺激,甚至誘發癌變。最後,部分包皮過長患者合併有包莖,不能外翻露出龜頭,一旦強行外翻,容易造成嵌頓,甚至壞死。

2019-05-3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