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宮內膜薄能不能懷孕

患者:女,24歲

病情描述:之前做過一次人流,之後子宮內膜有些薄,那我以後還能不能懷孕?

专家回答(2)

曹劍
曹劍
副主任醫師

子宮內膜比較薄,同樣可以懷孕,但是這種情況下很容易流產的。女性內膜薄的話不僅會影響胚胎髮育,而且懷孕早期的話也容易引起流產,子宮內膜薄的原因比較多,比如婦科人流手術,刨宮產產後子宮恢復不良內分泌異常都會引起的。如果排卵過後內膜開始變薄了考慮是沒有受精卵著床,如果不放心可以在同房後10天到醫院做抽血檢查。

2019-06-16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如果只是子宮內膜比較薄的話,同樣可以懷孕,但是一定要注意事項。子宮內膜分為基底層和功能層,基底層一般不受月經週期影響,但功能層會受卵巢激素的影響而呈現週期性變化。在月經期壞死脫落形成月經血,但子宮內膜功能層在增生期時較薄,分泌期內膜會增厚。正常子宮內膜的厚度應該是0.8至1.0cm,排卵期時子宮內膜的厚度大約在1.0cm,此時最有利於孕卵的著床。假如女性朋友的子宮內膜過薄,都會直截的影響女性懷孕。

2019-06-1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