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宮內膜薄能懷孕嗎

患者:女,29歲

病情描述:在醫院檢查的時候醫生說我的子宮內膜比較薄,不知道子宮內膜薄能懷孕嗎?

专家回答(2)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正常妊娠,對子宮內膜的最低要求大於0.8cm。女性子宮內膜厚度,受女性雌孕激素影響會隨著月經週期發生週期性的改變。一般情況下,月經剛剛結束時,子宮內膜在0.3釐米左右,到排卵期,子宮內膜至少達到0.8釐米,受精卵才能順利的坐床,到月經期,子宮內膜達到1.0釐米正常的來月經。

2019-07-06

曹劍
曹劍
副主任醫師

在一般情況下,女性子宮內膜厚度在月經週期的不同階段是不同的,如果在月經週期的任何階段,子宮內膜的厚度都小於6個mm,屬於子宮內膜薄,一般這種情況是很難受孕的。即使是自然受孕,也有可能會因為子宮內膜的條件比較差,導致胎停育,出現腹痛,陰道出血等先兆流產的現象,也有可能會因為子宮內膜條件比較差,出現孕囊附著的異常。

2019-07-0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