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環素牙怎麼變白

患者:男,35歲

病情描述:我的牙齒很黃,笑起來特別的不雅觀,四環素牙怎麼才能變白呢?

专家回答(2)

韓燕
韓燕
主任醫師

四環素牙特別重的話,就考慮貼面修復。牙黃一般分為兩種,第一種就是表面上有很多的軟垢和牙石,這樣的話到醫院洗下牙就可以了,也可以做一下冷光美白,一般四環素牙齒會嚴重的影響到美觀程度,一般是可以改善牙齒牙色或者修復處理的。及時去口腔科進行檢查,並且可以採用脫色療法或者美白療法再就是貼面或者烤瓷牙來修復美觀。

2019-07-09

唐震
唐震
副主任醫師

四環素牙,一般情況下,是吃了太多四環素引起的色素沉著,可以去洗牙減輕症狀。看需要做貼面或者烤瓷牙修復的。看若是藥物漂白會對牙齒有一定的損傷,一般不可以做的,有時間去醫院或牙科診所就診治療。想要去除一般是不太可能的,只能說透過洗牙美白牙齒來緩解症狀,注意用牙衛生。

2019-07-0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