鐳射治療痤瘡多少錢

患者:女,35歲

病情描述:最近工作壓力較大,臉上痤瘡特別多,聽說鐳射治療見效快,鐳射治痤瘡要多少錢?

专家回答(4)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鐳射治療痤瘡的方法被越來越多人使用,收費上則要根據整形醫院的資歷程度以及患者痤瘡的治療區域大小而定。大範圍的痤瘡,治療上價格也高。雖然鐳射治療法見效快,但對於多年、頑固型痤瘡,則需要分療程,間隔一個週期進行治療。費用上幾千到幾萬不等。

2019-09-07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痤瘡治療面積較小的話,3000-5000元足夠了。痤瘡面積較大且痤瘡較嚴重,則要視情況而定了。有的治療需要幾個療程,一個療程分為幾個週期,完全痊癒後的價格變數很大,幾千到幾萬都有。建議選擇有正規營業執照的整形醫院,一般也不會漫天要價的。

2019-09-07

楊松
楊松
主任醫師

針對於一些臉上痤瘡比較多的人,可以選擇鐳射治療的方法改善痤瘡,一般鐳射治療的費用大概在幾千元左右,根據每個人具體痤瘡的情況,所產生的費用可能也會有所不同,另外做鐳射治療儘量選擇正規的醫院進行手術治療,這樣治療的效果可能會更好一些。

2019-09-07

秦明珠
秦明珠
副主任醫師

一般鐳射治療痤瘡的方法是大多數痤瘡程度比較嚴重的人會選擇的方法之一,因為這種方法相對於透過使用膏藥改善的方法見效會更快一些。一般鐳射治療根據所選擇的醫院地區等以及個人痤瘡的具體情況,所產生的費用可能大概在5000元左右。

2019-09-0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