痘印多久能自己消失

患者:男,26歲

病情描述:平時面板特別容易長痘痘,這次長了痘痘之後留下了一些痘印,好長時間了,還沒有消失。痘印多久能自己消失?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其實痘印是可以自己消失的,但多久才能消失,這個要看情況,每個人的症狀不同,如果只是輕微的痘印,那麼大概2~3個月左右會逐漸的消失,恢復正常。但如果是屬於黑色痘印的話,恢復起來難度比較大,因為這種情況可能已經形成了黑色素沉著,想要消除,可以藉助美容的方法。

2019-10-02

劉豔
劉豔
主治醫師

痘印自己消失大概需要2~3個月的時間,不過這中途一定要做好相應的護理,這樣才可以改善痘印,同時也可以讓面板恢復美觀和自然狀態。有的人是形成的黑色痘印,那這種情況治療起來難度可能比較大,大概需要6個月左右的時間才可以完全的恢復,飲食要以清淡為主,不可以吃黑色素含量高的食物。

2019-10-0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