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中度宮頸糜爛怎麼辦

患者:女,38歲

病情描述:昨天去醫院醫生說我是中度的宮頸糜爛,那有中度宮頸糜爛這個病是怎麼回事?

专家回答(2)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中度的宮頸糜爛建議您先做宮頸抹片,排除癌前病變,然後進行宮頸分泌物的病原學檢 查,以便確診是由於哪種病原體引起的,必要時可以做病原體培養+藥敏,以便選擇敏感 的藥物進行治療.藥物治療有區域性用藥和全身用藥。對於中、重度宮頸糜爛的治療還 是物理治療較好,如:鐳射,微波,波姆光,紅光,LEEP刀等。建議你在醫生的指導下,選擇適合你的治療方法,進行規範的治療是可以治癒的。

2019-04-24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女性有中度宮頸糜爛,最常見的是有輕微的侵蝕,長期沒有得到有效的治療,最近變成了中度侵蝕。建議您有中度糜爛,並考慮陰道給藥和物理療法的組合。治療期間,不要有性生活,多注意衛生,定期複查,一般用純棉,透氣內衣。如果您打算生孩子,最好治癒它後再要。

2019-04-2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