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肝免疫球蛋白多少錢一支

患者:女,35歲

病情描述:媳婦有乙肝,現在懷孕了,現在需要乙肝免疫蛋白,得多少錢一支呢?

专家回答(2)

馬莉
馬莉
副主任醫師

這個乙肝免疫球蛋白費用也不是很貴並且比較安全,它是用乙肝疫苗注射獻血員免疫後採血,經低溫乙醇分離提取,是對乙肝病毒特異的高效價免疫球蛋白。孕女患有乙肝,很可能透過母嬰的傳播方式傳播給胎兒,因此需要進行母嬰阻斷治療。沒有一個統一的價格,但是乙肝免疫球蛋白目前的價格在200到300元左右。準媽媽患有乙肝可以透過打乙肝免疫球蛋白進行母嬰阻斷治療,降低胎兒感染的機率。

2019-05-10

李蘊銣
李蘊銣
主任醫師

現在孕婦需要用免疫球蛋白,所以就不要去考慮價格了,乙肝免疫球蛋白的價格是不怎麼統一的,根據品種、劑量和接種點的不同,價格也可能會不同,雖然價格不是很統一,但差異不是很大。上海生產的乙肝免疫球蛋白:100萬單位需要220-280元左右;深圳衛武生產的乙肝免疫球蛋白:100萬單位只需要120元左右。

2019-05-1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