眩暈停功能主治

患者:女,36歲

病情描述:以前一直有點頭暈,去看了醫生之後給我開了眩暈停,眩暈停功能主治是什麼?

专家回答(2)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眩暈停在臨床上。也叫做鹽酸地芬尼多片,主要是用來治療植物神經紊亂,是用來治療多種原因引起的眩暈、噁心、嘔吐等。比如在平時出現暈車暈船時就可以服用此類藥物來進行緩解。其最重要的作用就是用來治療植物神經性功能紊亂,屬於一種腦血管的藥物。在平時每片藥物的含量為25毫克,一般要根據自己的病情來決定服用藥物的劑量以及次數。但是這類藥物服用的過多的話,會使患者對藥物產生依賴性,所以要合理使用。

2019-05-31

周曾
周曾
副主任醫師

顧名思義,眩暈停的主要作用還是治療各種原因導致的眩暈,具體情況如下:1、主治:多種疾病引起的眩暈和嘔吐,椎基底動脈供血不足、美尼爾氏綜合徵、植物神經功能紊亂、高血壓、低血壓、頸性眩暈、藥物中毒,手術麻醉後嘔吐,運動病有預防和治療作用。2、用法用量:口服,每次25~50毫克,每日三次。3、不良反應:口乾、輕度胃腸不適,停藥消失。4、禁忌症:青光眼、胃腸道及泌尿道梗阻、心動過速慎用,腎功能不全禁用。

2019-05-3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