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敏性皮炎吃什麼藥能治好

患者:男,28歲

病情描述:我的面板很差,經常要麼這裡不好就是那裡不好,經醫生確認過敏性皮炎,過敏性皮炎吃什麼藥能治好?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過敏性皮炎可以不用吃藥,但要透過外用藥物治療,在皮炎不同階段需注意應用不同劑型及成份的藥物,神經性皮炎不危險不代表著患者就可以掉以輕心,得及時的接受有效的治療。治療神經性皮炎一般是使用賽庚啶乳膏和派瑞鬆軟膏之類的外用藥物透過塗抹在患處的方式來治療,治療之前最好先對患處進行一次消毒。

2019-06-16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過敏性皮炎在選擇吃藥或外用藥的同時要注意飲食問題,多吃富含維生素的食物,限制多脂、多糖飲食忌食辛辣、酒等刺激性食物。外用的藥物可以選擇賽庚啶乳膏,這種藥物屬於激素的一種,是一種用來激發神經功能,恢復神經活性的藥物,對於神經性皮炎的治療效果很好。可以有效的減少神經性皮炎導致的外皮紅疹。患者在塗藥時要注意,不要誤塗到眼睛或者鼻孔之類的地方,否則賽庚啶乳膏的強烈刺激性可能會對這些部位造成一定的損害。

2019-06-1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